如果你觉得伤害了某个人,或者让他感到伤心了,你会想跟他们说抱歉。这里是一些表示歉意的表达:

I’m (really/ terribly/ so) sorry for being late.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迟到了,(真的/非常/如此)抱歉。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Please excuse my late response.
请原谅我反应慢了半拍。
I apologise for not calling earlier.
很抱歉没有早一点给你打电话。
I’d like to apologise for not returning your call.
我为没有给你回电话道歉。
My apologies for the delay.
这件事是我给耽搁了,对不起。
Please accept my apology for the inconvenience.
不便之处,请接受我的歉意。
I’m afraid I can’t help you.
恐怕我帮不了你。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对不起,打扰一下。
Sorry about the mess. I didn’t have time to clear it up.
这里很乱,很抱歉。我没有时间去清理。
Forgive me for what I said earlier.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请原谅我刚才说的话。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
I shouldn’t have said that. Don’t be mad at me.
我不该那么说。别生我的气。
I was wrong. Can you forgive me?
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
Pardon me for being so rude.
原谅我这么粗鲁。
I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denied. (formal)
我很遗憾地通知你,你的申请被拒绝了。(正式用语)
I beg your pardon. / Pardon. / Sorry. (used, for example, when stepping on someone’s foot)
我请求你的原谅。/原谅我。/对不起。(举个例子,可以在踩到某人的脚的时候使用)
美国习惯用语-第231讲:Give Somebody the Hook
美国习惯用语-第258讲:top banana/top brass
美国习惯用语-第266讲:自命不凡的人
美国习惯用语-第252讲:sweet talk/snow job
美国习惯用语-第269讲:和wool羊毛有关的习语
美国习惯用语-第240讲:fair game
美国习惯用语-第285讲:和"奔跑"有关的俚语
美国习惯用语-第255讲:smoke and mirrors
美国习惯用语-第284讲:和"天花板"有关的俚语
美国习惯用语-第270讲:和走Walk有关的习语
美国习惯用语-第244讲:free and easy
美国习惯用语-第237讲:in the doghouse / b
美国习惯用语-第249讲:There´s no such thin
美国习惯用语-第267讲:犯错受罚,天经地义
美国习惯用语-第234讲:Redneck/McCarthyite
美国习惯用语-第248讲:to get to the botto
美国习惯用语-第243讲:Freelance/ freeloader
美国习惯用语-第256讲:to go up in smoke
美国习惯用语-第235讲:Dry run/Cut and dried
美国习惯用语-第286讲:和"撒谎"有关的俚语
美国习惯用语-第239讲:fair and square/ fair&nb
美国习惯用语-第283讲:和whole有关的习语
美国习惯用语-第260讲:to cook up
美国习惯用语-第268讲:手腕&鞋子
美国习惯用语-第236讲:high and dry/dry up
美国习惯用语-第245讲:to blow one´s own&nb
美国习惯用语-第272讲:没问题&过得愉快
美国习惯用语-第238讲:bummer/bum rap
美国习惯用语-第247讲:half-baked/half-hearted
美国习惯用语-第246讲:to play with fire
| 不限 |
| 英语教案 |
| 英语课件 |
| 英语试题 |
| 不限 |
| 不限 |
| 上册 |
| 下册 |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