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o something (about it) !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亲爱的,垃圾该拿出去了。
B: So, don'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
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去做点事吧!
2.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疯狂想像:像个长者一样地说!】
A: Don'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
B: I'm sorry I insulted you, Jimmy.
对不起,我侮辱了你,吉米。
A: That's more like it.
那这像话。
3.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诉过你。【疯狂想像:洋洋得意地、有先见之明地说!】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4. 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疯狂想像:别人抱怨你没做好的时候说!】
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5. 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A: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这就是。你有什么要说吗?
6.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啊?!【疯狂想像:毫不客气地说!】
A: You shouldn'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
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以为你是谁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7. 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疯狂想像:可怜兮兮地说!】
A: Sure, I'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当然,我会来看你演讲的。
B: Great, I'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
8. Stop playing the fool. / Don't act stupid.
别装傻了。
A: Honey,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
亲爱的,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
B: I don'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别装傻了!
9. So what?
那又怎样?【疯狂想像:毫不在乎地说!】
A: You'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
你没系安全带。
B: So what?
那又怎样?
10. That's going too far.
太过分了!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朋友买部车呢?
B: That's going too far.
那太过分了!
母亲节温馨故事:最贴心的母亲节礼物
Lady Gaga被指有伤风化印尼演出被禁
埃及男子葬礼上“起死回生” 葬礼变成“庆生会”
哥伦比亚大学52岁清洁工获学士学位
日学者指出日本将于1000年后灭亡
男人不理解女人的是什么
偷渡者车盖下藏身20小时 功亏一篑
俄罗斯男子抱怨妻子饭菜出走 几乎饿死野外
美《资讯周刊》称奥巴马首位同性恋总统
藏有亿万美元秘密的男孩
The Power of Introverts 内向者的力量
梅西陷种族歧视风波 皇马弃将:他骂我黑鬼!
犹他女子超市奇遇 买打折卫生棉竟买回可卡因!
中国学生“压力山大” 不爱提问缘起师道观念重
那些年学校没教会我们的事儿
无眼婴儿母亲Lacey Buchanan:我用对孩子的爱直面生活!
港媒曝刘德华8日喜获一女
我国从未批准脑保健品
女高管怀孕遭“驱赶” 职场佳人谁来保护?
澳13岁以下学生玩脸书将被开除
奥朗德宣誓就职 首次出访专机遭雷击
动画《没头脑和不高兴》导演张松林先生逝世
关于肥胖你不知道的20件事
高处不胜寒的职场女高管
母亲节哪些礼物不能送?
英提案产假长达1年 妻子产假可转给丈夫
奥巴马教你公开演讲的必胜绝招
盘点绿茶的11条健康功效
天天都是母亲节:男子30年来每日写信祝福母亲
福布斯公布“全球最具权势母亲” 希拉里居首
| 不限 |
| 英语教案 |
| 英语课件 |
| 英语试题 |
| 不限 |
| 不限 |
| 上册 |
| 下册 |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