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e'll come out from this meeting as winners.
这次会谈的结果将是一个双赢。
2、I'm sure there is some room for negotiation.
我肯定还有商量的余地。
3、Tust me.
请相信我。
4、We are here to solve problems.
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
5、Let's negotiate the price.
让我们来讨论一下价格吧。
6、Ihope this meeting is productive.
我希望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谈。
7、I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
8、I need more information.
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9、Not in the long run.
从长远来说并不是这样。这句话很实用,也可显示你的“高瞻远瞩。
10、Let me explain to you why .
让我给你一个解释一下原因。很好的转折,又可磨炼自己的耐心。
11、That's the basic problem.
这是最基本的问题。
12、Would anyone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we begin?
在我们正式开始前,大家喝点什么吧?
13、It depends on what you want.
那要视贵方的需要而定。没那么正规的场合下说:那要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14、We are ready.
我们准备好了。
15、We can not be sure what you want unless you tell us.
希望你能告诉我们,要不然我们无法确定你想要的是什么。
16、Are you negotiable?
你还有商量的余地吗?
27、Let's dismiss and return in an hour.
咱们休会,一个钟头后再回来。
18、We have another plan.
我们还有一个计划。准备多么充分!胜利一定会属于这样的人!
19、May I suggest that we continue tomorrow.
我建议明天再继续,好吗?少提这种建议,中国人一定要学会如何在谈判桌“熬得住,很多时候不是“技术战而是“神经战。
20、Thanks for reminding us.
谢谢你的提醒。
21、Our position on the issue is very simple.
我们的意见很简单。
22、Let's compromise.
让我们还是各退一步吧。嘴里这么说,心里可千万别放松。追求利润最大化是一种专业精神。
23、We have done a lot.
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少的进展。
24、We can work out the details next time.
我们可以下次再来解决细节问题。
25、I suggest that we take a break.
建议休息一下。
26、We need a break.
我们需要暂停一下。
27、We can postpone our meeting until tomorrow.
我们可以把会议延迟到明天。
28、That will eat up a lot of time.
那会耗费很多时间。
29、We could add it to the agenda.
我们可以把它也列入议程。
30、The longer we wait ,the less likely we will come up with anything.
时间拖得越久,我们成功的机会就越少。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Cambodia vow to implement cooperation plans under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随便吃也不用担心长胖的14种食物
欧美“小鲜肉”比伯巡演奇葩要求知多少
美国最流行宝宝名 艾玛、诺亚居首
国际英语资讯:President Trump not expected to move U.S. embassy to Jerusalem: media
体坛英语资讯:Real Madrid crowned as Liga Santander champions in Spain
体坛英语资讯:China U-19 loses to Iran 1-2 in Panda Cup tournament
文在寅保镖因高颜值走红 与总统并称青瓦台F4
埃尔多安支持者和抗议者在华盛顿发生冲突,美国传召土耳其大使
国内英语资讯:Think tanks expect B&R Initiative to help Middle East reconstruction
国内英语资讯:Chinese senior official stresses poverty reduction
给下一届苏世民学者的一封公开信
国内英语资讯:Xis selected remarks on army building published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highly appreciates Vietnams support, participation in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offi
国际英语资讯:Frances new government announced
体坛英语资讯:Chinese football has bright future, says FIFA official Zhang Jian
国际英语资讯:Trump willing to engage with DPRK: S.Korean envoy
川普访沙特将就伊斯兰教发表演说
体坛英语资讯:Nancy, Bastia relegated as Ligue 1 curtain down
国际英语资讯:General strike against new austerity ends in minor scuffles in Athens
“美国队长”读睡前故事 吸引一众宝妈粉丝
体坛英语资讯:Real Madrid go to Malaga looking for decisive point to seal title
Double-edged sword?
纹身艺术家打造可收听的“声波纹身”
300块钱租别墅?意大利这座小城花钱请人住!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UNICEF, UNFPA to deepen cooperation under B&R Initiative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US think tanks hold seminar on bilateral trade relations
新加坡:自动售货机可买豪车
林丹微博“讨薪” 称俱乐部拖欠工资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Cuba pledge to cooperate in anti-corruption
| 不限 |
| 英语教案 |
| 英语课件 |
| 英语试题 |
| 不限 |
| 不限 |
| 上册 |
| 下册 |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