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friends and I went hiking
今天我和一群朋友去徒步旅行
to a waterfall swimming hole today.
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瀑布戏水酒店
We get out there
我们去到游泳池边
and endure the initially very cold waters
忍受了乍然接触到刺骨的冷水的不适感
and climbing boulders
爬到了瀑布顶上
to jump off of.
从那里跳下水去
We're having a great time
我们玩得很开心
and about an hour in
大约一小时过去了
I realize my watch has come off.
我才发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
I start scanning the river bottom
我开始在瀑布底部的河床四面搜索
through the intermittent rays of good sunlight
透过间或射过来的灿烂阳光
but after an another hour
经过又一个小时的搜索
I'm starting to realize
我开始意识到
it's going to stay lost
怕是找不回来了
until I bring out some diving gear
我鼓起勇气拿出了潜水的器具
(it's cold enough to
水里的温度非常低
lose your breath very quickly
会让你短时间内无法呼吸
and hard see in shady spots).
阴暗的地方视野极差
A family overheard my buddies and I talking about it,
一家人无意间听到了我和朋友们的对话
"that sucks man",
“真糟糕”
"we'll come back out", ect....
“你一定会找到的”云云
They offer me some goggles
他们借给我一副护目镜
to make it easier to see down at the bottom.
这样更方便我查找水底深处的地方
I look for a while
我下水找了一会儿
until the father calls his teenage son over,
这时这家人中的父亲把他那个十多岁大的儿子翻了过来
"he's a great swimmer,
他是个游泳好手
he'll help you".
他会帮助你的
I'm like even more grateful at this point
闻说此话,我只能更加感激
because
因为我知道
stay under in the cold water was getting rough.
呆在冰冷刺骨的水里可是个苦差事
He searches for 10 minutes
他找了10分钟
and finds my watch!!!
果真找到了我的手表!
I thank him and his father
我向他和他的父亲表达了感谢
several times
一次一次的重复
and relief like a wave rushes over me.
欣慰的感觉像潮水一样袭来
I will be eternally grateful to that family.
我会永远对这家人心存感激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小妇人》第一章:朝圣 第8节
英语美文欣赏:两个人的早餐 Just Two For Breakfast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五章 第1节
精选英语美文阅读::母亲的遗物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小妇人》第二章:圣诞快乐 第9节
精选英语美文阅读:态度决定一切 Attitude Is Everything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小妇人》第二章:圣诞快乐 第16节
精选英语美文阅读:生活就像自助餐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四章 第1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七章 第1节
美国总统大选常用习惯用语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14章 第3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小妇人》第一章:朝圣 第9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小妇人》第四章:负担 第10节
【留美日记】嘿你,感恩节了没?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一章 第1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七章 第7节
精选英语美文阅读:Selling My Mother's Dresses
美文背诵:梦想起飞 别一飞冲天
精选英文背诵:你有一个选择
精选英语美文阅读:9方法教你乐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14章 第2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11章 第5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六章 第4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六章 第3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一章 第2节
双语:“南瓜节”来狂欢 恶作剧还是招待?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15章 第4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六章 第2节
英文名著精选阅读:《傲慢与偏见》第八章 第2节
| 不限 |
| 英语教案 |
| 英语课件 |
| 英语试题 |
| 不限 |
| 不限 |
| 上册 |
| 下册 |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