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yfriend is a ballet dancer
我男朋友是一个芭蕾舞演员
and performing out of state for the first time.
第一次要去外省演出
The distance is difficult,
异地恋对我们来说都是煎熬
but phone calls and video chats help make us feel a little bit closer.
还好,电话和视频聊天能让我们感到靠近了一点点
I've been worrying about money
我一直在为钱的事情担心
and can't afford the trip or the tickets to his show,
我支付不起路费,也没钱买票去看他的演出
so I try to make sure he feels loved and supported every day.
所以我竭力让他每天都感受到我的爱意和支持
He called me last night well after I had gone to bed,
昨晚,我已经睡了,他打来了电话
so when the call woke me up I answered with a sinking feeling.
我被电话吵醒,接听的时候情绪有点不好
He'd had a rough rehearsal ,
他那天的排练情况很糟糕
and a snooty dancer had hurt his feelings,
一个目中无人的演员伤害了他的自尊心
but this wasn't what the call was about.
不过,这些都不是他打来电话的原因
He had been awake thinking about me; missing me.
其实他只是想告诉我,他一直睡不着,想着我,思念我
He was going to be getting his paycheck for the week,
他快要拿到这个星期的报酬了
and was offering every penny to me
他会把每一分钱都交给我
so that I could come to the show.
这样我就可以来看演出了
As a young dancer, he doesn't make much.
作为一个资历尚浅的演员,他赚的钱不多
The long hours in the studio make it hard to hold an outside job,
整日待在练功房里,他很难在社会上找到工作
and each venue pays differently.
每个音乐厅支付的价钱都不一样
The money he does make goes to the necessities
他赚的钱都花在了刀刃上
with very little if any left over.
余钱很少,甚至没有。
To offer me his money is a big deal.
把他的工资都交给我,这非同小可。
To offer me his check is for him to go without for the week.
钱都给了我,就意味着他一整个星期一分钱都没有
Little did he know that I, too, was trying to get myself to his show.
他还不知道,我自己也在努力赚钱,希望能去看他的演出
I have been finding side gigs and selling things here and there to save up,
我一直在四处寻找兼职,在各个商店当收银员,以此努力攒钱
thinking that even if I end up traveling for a day on the Greyhound,
心想着,即便要坐一整天的长途汽车
and even if I have to stand in the lobby instead of sit in the theater,
即便我不得不站在剧院的门厅里,而不是坐在礼堂里
I am going to be there for him.
为了他,我一定要去
I think sometimes we get so focused on merely surviving
我想,有时候我们都专注于潦草度日
that we forget about what's important.
却忘了真正重要的事情
It was easy to say "Oh if I don't have the money, I can't go."
说一句“哦,我没有足够的钱,我去不了。”是很简单的事情
until I realized that it was about more than that.
但是,我意识到,这件事还有更重要的意义
It's about supporting the ones you love
意义在于,支持你所爱的人
and being there for them,
在他们需要时陪伴他们
in whatever way you can be.
不管你以何种方式站在那里
We are both willing to sacrifice what little we have... for each other,
为了彼此,我们愿意倾其所有的付出
and I think that's worth everything.
我想,这样就够了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11 特殊句式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1《Getting along with others》(译林牛津版必修5)
2017高考英语二轮专题限时训练8:非谓语动词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1《Tales of the unexplained》(译林牛津版必修2)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1《Laughter is good for you》(译林牛津版选修6)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2《Wish you were here》(译林牛津版必修2)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2模块 完形填空 专题2 夹叙夹议型完形填空
2017高考英语二轮专题限时训练10:动词的时态与语态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3《Tomorrow’s world》(译林牛津版必修4)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广东专用)第5模块 基础写作 专题1 记叙文型基础写作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3 形容词与副词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12 情景交际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9 连词与状语从句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2 代词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广东专用)第6模块 读写任务 专题3 夹叙夹议型读写任务
2017高考英语二轮专题限时训练7:介词与介词短语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7 动词的时态与语态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广东专用)第4模块 信息匹配 专题2 休闲娱乐相关的信息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10 定语从句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广东专用)第6模块 读写任务 专题1 记叙文型读写任务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3《Amazing people》(译林牛津版必修2)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8 名词性从句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3《Looking good,feeling good》(译林牛津版必修1)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大纲版)第1模块 单项填空 专题5 非谓语动词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广东专用)第6模块 读写任务 专题4 议论文型读写任务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1《Advertising》(译林牛津版必修4)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1《The world of our senses》(译林牛津版必修3)
2017高考英语二轮专题限时训练13:连词与状语从句
2017届高考英语二轮复习精品课件(广东专用)第4模块 信息匹配 专题3 获取知识相关的信息
2017届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导学案:Unit2《Growing pains》(译林牛津版必修1)
| 不限 |
| 英语教案 |
| 英语课件 |
| 英语试题 |
| 不限 |
| 不限 |
| 上册 |
| 下册 |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