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动画英语故事:《狮子王》-大家都以为你死了
【剧情简介】
辛巴、丁满和彭彭成为了好朋友,转眼,辛巴已经长成了一头大狮子,生活原本可以这样平静的过下去,直到有一天娜娜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
【儿童动画故事片段中英对照台词】
Dont worry,buddy. Im here for you.
别担心,彭彭 我就在你身边
Everythings going to be OK.
一切都会没事的
Get her! Bite her head!
咬他咬他的头
Go for the jugular! The jugular!
看我的 咬他大动脉
See,I told you hed come in handy.
你看吧,我早说过他会有用的
Nala?
娜娜?
Is it really you?
真的是你吗?
Who are you?
你是谁呀?
Its me... Simba.
是我呀!辛巴
Simba?
辛巴?
- How did you...
你怎么了?
- But how did you...
是呀,是呀! 你怎么会
- Wow! - Where did you come from?
你是从哪里来的?
This is... its great to see you!
我真的好高兴见到你
- Hey,whats goin on here?
我见到你才高兴呢! 这到底怎么回事?
-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你到这儿来干什么?
What do you mean?
你这话什么意思?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你怎么会在这里呢?
Hey! Whats goin on here?
这到底怎么回事?
Timon,this is Nala.
丁满,这位是娜娜
Shes my best friend.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Friend?
朋友?
- Yeah.
是啊
Hey,Pumbaa,
喂!彭彭
come over here.
快过来
Nala,this is Pumbaa.
娜娜,这位是彭彭
Pumbaa,Nala.
彭彭,她是娜娜
Pleased to make your acquaintance.
很高兴认识你
- The pleasures all mine. - How do you do?
这是我的荣幸 不客气
33Whoa,whoa! Time out! Let me get this straight.
暂停!我先把事情搞清楚
【重点词汇讲解】
1. Im here for you.
我与你同在。
2. See, I told you hed come in handy.
handy:好用的
例:
You never know what may come in handy.
你永远不知道哪些东西也许迟早会派上用场。
Our extra bedroom will come in handy when your friends visit from Canada.
你的朋友从加拿大来访时,我们多出来的一间卧室刚好可以派上用场。
3. Pleased to make your acquaintance.
make ones acquaintance:认识某人
例:
Im glad to make your acquaintance.
很高兴认识你啊。
Im honored to make your acquaintance.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Its my great pleasure to make their acquaintance.
我非常高兴可以认识他们。
4. Time out!
time out:暂停,时间到
例:
Time out! Lets calm down a little and think the situation through.
没时间了!我们都平静一下,仔细考虑一下处境吧。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story 1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我让奶奶高兴了I Made Granny Glad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明天早上数Count Tomorrow Morning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聪明的机器人Smart Robot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改名字Change Name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我“聪明“的狗My “Clever” Dog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渔夫和他的妻子The Fisherman and His Wife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老人和老猫The Old Man and the Old Cat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中国熊猫The Panda in China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两只猴子Two Little Monkeys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散步有益It’s Good to Walk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香蕉午餐Bananas for Lunch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蚂蚁和鸽子The Ant and the Dove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Spring in the Green Season春天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一只蚂蚁A Little Ant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漂亮的洋娃娃A Beautiful Doll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我与河马The Hippo and I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户外运动Outside Games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我不喜欢她I Don’t Like Her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聪明的熊猫A Clever Panda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画龙点睛Adding Eyes to a Dragon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调皮的猴子naughty Monkey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三个好朋友Three Good Friends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两只狗Two dogs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找朋友Look for a Friend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好孩子 A Good Boy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追贼Catching a Thief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父母的东西Father’s Things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我的“公鸡”闹钟My “Cock” Clock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误会Wrong
| 不限 |
| 英语教案 |
| 英语课件 |
| 英语试题 |
| 不限 |
| 不限 |
| 上册 |
| 下册 |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