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经常失眠,白天便毫无精神,一天的学习工作下来整个人像是被抽空了一样。可是躺在床上却又一次睡意全无了。失眠症困扰了很多很多的人,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由于压力过大。别想太多,让生活轻松一些吧!这可比医生和安眠药要有效很多噢!
【今日口语】
You're working too hard and worrying too much. 你只是工作压力太大.担心过多而已。
【其他表达】
This responsibility bears down on me.
这项任务给我压力很大。
I feel like I am under too much strain these days.
我感到这些日子承受的压力太大
【场景应用】
A: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早上好.你怎么了?
B:I'm very worried , doctor
医生.我很担心.
A:Oh? What are you worried about?
哦?你在担心什么?
B:I'm afraid that I'm very ill.
我担心我好像病的很严重.
A:I'm sorry to hear that. Why do you think so?
听你这么说我感到很遗憾.为什么这么认为呢?
B:Because I feel tired all the time, even when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I find it very difficult to do any work. I have no appetite.
因为我一直感觉很疲惫.甚至是我早晨刚刚起床.我感觉我做工作也很吃力.胃口也不好.
A:How do you sleep?
你睡眠怎么样?
B:Very badly, doctor.
非常不好.
A:Are you worricd about anything?
你是不是总是担心什么事?
B:Well , yes , I am. 1'm worried about my work. I've just taken a new job. I earn a lot of money but it's difficult work. I'm always afraid of making a mistake.
喔.是的.我很担心我的工作.我刚找了个新工作.我可以赚很多钱.但是工作太难了.我总是担心会出错.
A:Well, there's nothing very much wrong with you. You're working too hard and worrying too much.
喔.你没什么病.你只是工作压力太大.担心过多而已.
【Tips】
Sleeping Pills
安眠药
weighing heavily on the spirit; causing anxiety or worry.
对精神压力大;导致忧虑或者烦恼。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story 10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蚂蚁和鸽子The Ant and the Dove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小红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父母的东西Father’s Things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可怜的乔治Poor George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画蛇添足Adding Feet to a Snake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story 3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story 2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误会Wrong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The Wolf and the Crane狼与鹤
儿童英语故事动画:三根羽毛 The Three Feathers
Super Why儿童英语故事动画:糖果屋Hansel and Gretel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我让奶奶高兴了I Made Granny Glad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改名字Change Name
Super Why儿童英语故事动画:碗豆公主The Princess and the Pea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一只蚂蚁A Little Ant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渔夫和他的妻子The Fisherman and His Wife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兔子和狐狸The Rabbit and the Fox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明天早上数Count Tomorrow Morning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去电影院Go to the Cinema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散步有益It’s Good to Walk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老人和老猫The Old Man and the Old Cat
Super Why儿童英语故事动画:愚蠢的愿望 The Foolish Wishes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聪明的乌龟A Smart Tortoise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中国熊猫The Panda in China
儿童双语幽默小故事:十块糖Ten Candies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那不是我的狗 That Is Not My Dog!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追贼Catching a Thief
小精灵和鞋匠和鞋匠的故事:Super Why儿童英语故事动画
双语儿童寓言故事:Ten Candies十块糖
不限 |
英语教案 |
英语课件 |
英语试题 |
不限 |
不限 |
上册 |
下册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