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商务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对其内容有细致的了解之后再签字。同时,如果你是准备合同的一方,一定要提醒对方应当注意的事项,这样对双方履约都有好处。
This is our contract. Please read it carefully before signing.
这是我们的合同。请仔细阅读后再签字。
We have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ll the terms. So there shouldn’t be any problem for the contract.
我们对各项条款意件都一致了。合同应当没什么问题了。
May we once more remind you that the contract should be cancelled by one month notice.
请允许我们再次提醒您,双方应在取消合同一个月前进行通知。
We’ll have the contract ready tomorrow. It’s been good working with you. Thanks again.
我们明天就可以把合同准备好。合作愉快,再次感谢。
商务公关:产品信息
公司与客户对话时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客户对于产品的规格、使用寿命、售后服务、折扣等等有了较详细的了解、为日后订货打好了基础。
A: Ah, yes, this is the model I was interested in.
啊,是的,这就是我感兴趣的那种样式。
B: I should be very happy to give you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you need on it.
我很乐意提供您所需要的关于它的进一步的信息。
A: Yes, what are the specifications?
好的,都有哪些规格呢?
B: If I may refer you to page eight of the brochure, you'll find all the specifications there.
如果您看一下手册的第8页,就会在那儿找到所有的规格。
A: Ah, yes. Now what about service life?
哦,好的。关于使用寿命呢?
B: Our tests indicate that this model has a service life of at least 50, 000 hours.
我们的实验表明这种样式至少可以使用五万小时。
A: Is that an average figure for this type of equipment?
这是这种设备的平均数据吗?
B: Oh, no, far from it. That's about 5,000 hours longer than any other made in its price range.
不是的,要高出许多。这种比在同样价格范围内的任何其他样式都要高出5000小时左右。
A: That's impressive. Now what happens if something goes wrong when we're using it?
非常不错。不过如果这种设备在我们使用的时候发生故障,该怎么办呢?
B: If that were to happen, just contact our nearest agent and they'll send someone round immediately.
一旦发生那样的情况,同我们最近的办事处联系,他们会马上派人过去的。
A: I see. Do you offer discounts for regular purchases?
我明白了。长期购买,你们提供折扣吗?
B: Yes, we do indeed. Our usual figure is around 5%, but that depends on the size of the order.
是的,我们确实这样做。通常的数目是5%左右,但那还要根据订货的多少来定。
A: Yes, of course.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Mr. Black.
那当然了。好了,非常感谢,布莱克先生。
B: Not at all, I hope we shall be hearing from you very shortly.
不客气。希望尽快听到您的消息。
办公室实用牢骚英语
1. Yech...it is a beautiful day out. And here I am stuck inside the office with all this paper work.
哎,外面天气那麽好,我却得守在办公室内处理这些文件。
2. How am I to know what I'm supposed to do if there's no organization around here?
如果这里那麽没有条理,我怎麽晓得该做些什麽好呢?
3.The company is so cheap we have to sharpen our pencils until they're down to little stubs like this.
公司这麽吝啬,害得我们得把铅笔用到这麽短。
4.Now where did my eraser go this time? Don't take things off other people's desks without asking them,O.K.?
这回我的橡皮又到哪里去了?不要不说一声就拿别人桌子上的东西,好吗?
5.I want you to stop hogging my desk space,all right?
你不要再占用我的桌子,好吗?
6.Turn the other way when you smoke,so I won't have to breathe it,all right?
你抽烟时转向那一边,免得我吸到,行不行?
7.Don't talk to me while I'm in the middle of calculating.
我在计算时,别跟我说话。
8.Ah,heck!Another mistake.The staff here can't even use their calculators right!
真见鬼!又错了。这里的职员连计算器都不能正确使用。
9.Oh,why did he have to give me this rush job now that it's almost time for my lunch break!
哎,快到午餐休息时间了,他为什麽非给我这个急件不可!
10.I know I made a mistake.I just wish he wouldn't keep hammering away at it.
我知道我犯错误了。我真希望他不要一直骂个不停。
11.Doing this mindless work all day is going to drive me crazy.
整天做这种不用动脑筋的工作,会使我发疯的。
12.Why do I have to do all these extra needless little jobs anyway?
不管怎样,为什麽我得做所有这些多余的、不必要的琐碎工作?
13.How come everyone in our company is middle-aged stuffy?
为什麽我们公司都是一些古板的中年人?
14.I don't understand what's going on inside these young people's heads.
我不了解这些年轻人的脑子里想的是什麽。
15.Say,don't you think Miss Black is using the phone too much for personal calls?
喂,你不觉得布莱克小姐的私人电话打得太多吗?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结束后之表示谢意篇 1
实用职场口语:称赞与鼓励-他是我喜欢的型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电脑工程师 3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能给您面试我也很高兴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结束后之询问面试结果 2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 2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金融工作 1
实用职场口语:称赞与鼓励-我相信你一定會表現得很好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机械工程师 1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导游 3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单元之介绍个人技能 2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你现在期望的薪水是多少?
实用职场口语:称赞与鼓励-工作安排与协调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我认为我的背景和经验非常适合这个工作
实用职场口语:称赞与鼓励-谢谢你的真知灼见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导游 1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我在南加州大学拿到电子硕士学位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的时候我该穿什么衣服?
实用职场口语:威胁与责备-你怎么连续两天都迟到呢?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会计师 1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你还有其他什么问题吗?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为什么你想辞去现在这个工作来我们公司?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电脑工程师 1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我觉得那个职位更符合我的教育背景
实用职场口语:称赞与鼓励-我能把衬衫拉出來而不扯破它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保险代理人 2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空姐 1
实用职场口语:威胁与责备-不知道老板看了这些照片会怎么想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面试实战篇之应聘信息产业的工作
实用职场口语:面试与实习-你打算在这里工作多久?
不限 |
英语教案 |
英语课件 |
英语试题 |
不限 |
不限 |
上册 |
下册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