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饿的表达方式很多,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
be starving
starve作为动词,是饥饿,饿死的意思,to be starving 表示非常饿,是口语中非常实用的表达方式,如果后面再加上 to death 则表示饿得要死啦。
I’m starving. I really need to grab something to eat now.
我快饿死了,我真的要吃点东西了。
Honey, is lunch ready? I’m starving to death!
亲爱的,午饭好了吗?我饿的要命啊。
could eat a horse
字面是饿的可以把整匹马给吃下去,当然并不是真的要吃下整匹马,在此是形容特别饿,饿得不行,得要吃东西的意思。
Oh man, 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嘿哥儿们,我饿得不行了。
You know what. 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你造吗?我饿得发慌了。
My stomach is growling.
我肚子饿得咕咕叫,得要吃东西啦。
My stomach is growling. I gotta get something to eat.
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得要吃点东西了。
My stomach is growling. I haven’t eaten all day.
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我胃里有只饿狼?不是哦,千万不要逐字翻译英文句子,这是说你胃空空荡荡的,恨不得马上就要如狼似虎地进行狼吞虎咽了。
I haven't had anything since this morning.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打从早上开始我就啥也没吃,我饿得不行了/ 我快饿坏了~
can/could eat an ox
可以吃下一头牛,和刚才的吃下一匹马类似,都是比如饿得厉害,想大量吃东西。ox是英文里是公牛,和bull一样的意思。
Right now I suppose he can eat an ox.
我想现在他肯定饿坏了。
写到这里,我肚子饿了,得去吃东西了。I'm starving now. I gotta go get something to eat. See you guys soon.
这些表达方式,你都会了吗?
上一篇: “吃瓜群众”的英语翻译
下一篇: 英语口语之时政公文常用词汇(十一)
国内英语资讯:Premier Li stresses greater reform, opening-up
为何人们觉得爆米在电影院更好吃?
贪吃麋鹿醉卧苹果树
打鼾的人为什么不会吵醒自己?
911事件十周年:回首改变美国的那一天
国内英语资讯:Chinese vice president attends reception marking 35th diplomatic anniversary between China,
信手涂鸦竟会泄露你的性格和情绪
体坛英语资讯:Indonesias Semarang to host 2019 MXGP of Asia
开会老是犯困怎么办?教你几个妙招!
国际英语资讯:U.S. DOJ tells Mueller to limit testimony before Congress
国际英语资讯:DPRKs Kim inspects newly built submarine
国际英语资讯:Kabul seeks clarification from Washington over President Trumps remarks on Afghanistan
国际泳联警告霍顿,孙杨未受太多影响
英摄影师捕捉到天象奇观:烈焰彩虹
如何才能让自己拥有健康的肌肤
成为父亲后 男性变得更忠贞
国际英语资讯:Offices, schools to close after power outage in Venezuela
连环夺命call:女子拨打前男友电话6.5万次
体坛英语资讯:Senegal beat Ughanda 1-0 to reach AFCON quarters
亚马逊欲推数字图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