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It is not as successful as last time. 这次并没有上次那么成功。
212.Michael Jackson is not as popular as he used to be . 迈克尔杰克逊没有以前那么红了。
213.His problem is not as serious as it seems. 他的问题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
214.This flight is not as long as the flight to Beijing. 这次飞行旅程没有去北京那么远的距离。
215.I am not as upset as I was yesterday. 我没有像昨天那么忧虑了。
216.This restaurants food is not as good as my cooking. 这家餐馆的菜还不如我做的好。
217.My scores were not as good as I had hoped they would be. 我的成绩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好。
218.She is not as pretty as her sister. 她没有她姐姐那么漂亮。[流言蜚语,少说为妙。
219.Come on , its not as difficult as you think. 别这样,英语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220.I promise I wont do it again. 我保证不会再干这种事。
设立“学术欺诈罪”
Reunion? Count me out! 重聚? 别算上我!
“舌尖上的中国2”美食英文说法抢鲜看之四(组图)[1]
How to live longer 怎么才能长寿
Topping the charts 高居榜首
A matter of waste 废物回收一两事
“烧包”的各种说法
The problem with big brains 聪明大脑所带来的问题
“舌尖上的中国2”美食英文说法抢鲜看之五(组图)[1]
Can a lie-in make you healthier? 睡懒觉能让你更健康?
Are you ready for your exam? 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Loss of biodiversity affects human society 生物多样性减少给人类社会带来影响
The good of gardening 园艺疗法益心养神
Are you a team player? 你是一名具有团队精神的人吗?
The future of English 未来的英语语言变化
Closing the doors on paradise 为生态修复关闭旅游天堂岛屿
Young and in business 年轻人创业从商
Lights! Camera! English! 灯光,摄像机,英语!
Hair and evolution 毛发和进化论
第54届格莱美完全获奖名单[1]
“舌尖上的中国2”美食英文说法抢鲜看之六(组图)
Why do we laugh? 为什么我们会笑?
“法国大选”相关词汇
Wardrobe dilemma 面对衣橱的困惑
Too much stuff 物质主义和简约主义
“舌尖上的中国2”美食英文说法抢鲜看之三(组图)
How safe is your bed? 你的床安全吗?
Man vs bacteria 人类对抗细菌
奥运赛事分类词汇-跳水[1]-跳水
Would you let your baby sleep in a box? 你愿意让自己的宝宝在盒子里睡觉吗?
不限 |
英语教案 |
英语课件 |
英语试题 |
不限 |
不限 |
上册 |
下册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