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厅: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客房部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签字。
欢迎和问候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 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
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 .
不用谢。
23、Not at all.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
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 .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 .
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 .
很抱歉。
28、Excuse me .
对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德克萨斯州抓获枪杀警察的嫌疑人
汉语中的排比翻译
潘基文秘书长2016年防止战争和武装冲突糟蹋环境国际日致辞
川普誓言上任第一天就退出跨太平洋贸易协定
美参院舒默领导民主党,麦康奈尔领导共和党
联合国一委员会谴责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
海地选民投票,希望恢复宪法秩序
水果姐凯蒂•佩里全裸出镜 呼吁粉丝为大选投票
博科娃总干事2016年终止针对记者犯罪不受惩罚现象国际日致辞
By jingo, they're mad![1]
陈冯富珍总干事在中医现代化国际会议上的主旨演讲 2
因泄密入狱的曼宁要求减刑
街道名称书写:拼音还是中英结合
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即将签署重新谈判达成的和平协议
三名意图加入伊斯兰国的索马里裔美国人被判刑
Plagiarism and Chinese students (pt 1)
Streetwise, street smart
日本首相安倍:我对川普很有信心
奥巴马大出风头 民主党东山再起
“否定”的翻译 (3)
潘基文秘书长2016年世界糖尿病日致辞
“否定”的翻译(1)
川普与彭斯商讨新政府重要官员任命
博科娃总干事2016年世界罗姆语日致辞
李克强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16年世界城市日致辞
英国首相梅喊话苏格兰:独立什么的别想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016年世界海啸意识日致辞
柬埔寨法庭维持对前红色高棉领导人终生监禁的判决
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104条的解释》
| 不限 |
| 英语教案 |
| 英语课件 |
| 英语试题 |
| 不限 |
| 不限 |
| 上册 |
| 下册 |
| 不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