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故弄玄虚,欲言又止,有些人总是一句话掰成两半说,吊足别人胃口。英文里,你也想来卖卖关子?那就快来围观吧!
1. Ill tell you when youre older.
等你长大了,我再告诉你。
2. Id rather not talk about it.
我不想谈论这件事。
3. Wait and see.
等着瞧吧!
4. No comment.
无可奉告。
5. Promise not to tell on me!
你得保证别告发我!
6. Let me get back to you.
我过会儿打给你吧。
7. Ill spare you the details.
我就不说细节了。
8. If you promise not to tell anyone else, Ill bring you in on it.
如果你答应不告诉别人,那么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你。
上一篇: 7句“冷暴力”口语,你伤父母心了吗?
下一篇: 带“马”的双语祝福
国际英语资讯:Situation calm in S. African townships after foreign shops looting
英国《卫报》将缩减印刷版 进军数字领域
莫言获奖后,中国文学走向世界要的是翻译
1/10银行卡携带粪便污染物 比钞票还脏
小国家的大美丽 The Big Beauty of a Little Country
国际英语资讯:Israeli fighter jets attack Gaza militants facilities in response to rockets
爱情需要门当户对吗?
娱乐英语资讯:Bandstand that inspired British rock icon David Bowie preserved as cultural treasure
唐宁街10号爆发御猫大战:首相府一山不容二喵!
关于莫言你所需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