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ou bet.一点也没错。因为 bet 是下赌注的意思,所以 You bet. 就是指,You can bet money on that. (你可以把钱下注在上面)。
2. There you go. 就这样了。 希望结束一段对话时用,特别是在完成某项交易的时候。也常常用来鼓励别人有好的表现。
3. Here you go. 干的好。 Here you go. 指的是一件事情还在进行之中,而 There you go. 则是事情已经结束。此外,Here you go. 和 There you go. 一样,也有鼓励别人的意思在里面。
4. Oh! My God! 喔!我的老天! 是非常惊讶的意思。
5. Oh! Boy! 天啊!
6. Holy cow! 不会吧!(哇赛)! 是表示十分惊讶,相当于中文口语里不会吧!
7. Kind of. 是有那么一点,(还好啦!) Kind of 和 Sort of 是用来表示有那么一点点,但不是很强烈。
8. The thing is, we need to talk. 重点是,我们必须谈谈。
9. Duh. 废话。 一般而言,duh 指的是很显而易见的事情,而 bull 指的是完全错误的事情。
10. Yes? 什么事?
11. Do you have any pet peeve? 你有什么样的怪毛病吗? pet peeve 就是个人生活习惯上的一些小毛病,
12. Maybe Im going out on a limb, but I think we still have to invest it. 或许这么作有点冒险,但我想我们还是要投资它。
13. I dont have skeleton in my closet. 我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14. Are you sure you are going to set us up? 你确定你要帮我们制造机会吗?
15. Probably. Its still up in the air. 大概吧。但还不确定。
16. Okay. Just checking. 好吧。我只是随口问问。
17. Do we need to hit a shower first? 我们需要先洗个澡吗? 睡觉,hit the bed,上路 hit the road,到海滩去 hit the beach
18. Thats OK. 不用了。
19. Just right place, right time. 只不过是天时地利而已。
20. Same here. 我也是。
21. You are such a guy. 你真是很男人啊。
22. He is a pervert. 他是个变态。 Pervert 指的是色狼的行为
23. Are you a stalker? 你是不是跟踪别人啊?
24. I am not a peeping Tom. 我不是偷窥狂。
25. Men are pigs. This is no secret. 男人是猪,这已经不算是秘密了。
26. He is a male chauvinist pig. 他是沙猪。
27. Its macho to score. 算是男人就要敢上床。
28. Come on. You are a big boy. 拜托你好不好,你己经是大人了。
29. You are so immature. 你真是太不成熟了。
30. You bastard. 你这个混帐东西。
31.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认识你。
32. Give me a hug. 给我一个拥抱吧。
33. Have you met before? 你们以前见过面吗?
34. I didnt recognize you! 我都不认出你了!
35. Your biography is almost a required course. 你的自传几乎变成了必修课了。
36. Could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能不能给我一张名片?
37. Do you want to exchange numbers? 你想不想交换电话呢?
38. Sorry,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抱歉,我记不住你的名字。
39. A bunch of sissies, quit it. 一堆没出息的家伙,给我停手。
40. You look like a bunch of sissies after the cat fight. 你们打完架后, 看来就像一堆没用家伙。
41. You got your priority messed up this time. 这次你把你的优先次序弄错了吧!
42. Do you want to shoot some hoops? 要不要打篮球啊?
43. Im not playing with it. Im accessorizing it。 我不是跟洋娃娃玩, 我是帮它装饰。
44. I need a water break. 我需要休息喝水。
45. No bother go back to the camp. If you get lost, just hitchhike home. 如果你迷路了,就不用麻烦再回来了,直接拦便车回家吧!
上一篇: 口语对对练
下一篇: 电影口语-玩具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