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有它的好处。但单身久了,我们也会感到沮丧,那种“剩者为王”的士气会变弱,偶尔还会胡思乱想。鉴于女性更多愁善感,所以本篇的内心独白将主要采用女性视角。
1. I am more than positive I'll die alone.
我几乎可以确信我要孤独终老了。
2. Wait, I can't tell if he's flirting or just being friendly.
哎?他这是对我有好感么,还是只是表示友好而已。
3. Should I text my ex?
要不要给前任发个短信?
4. If need be, I'll marry myself.
要是可能的话,我想跟自己结婚。
5. I don't need a man! I am an independent woman!
我不需要男人!我是独立的女性!
6. Being single is better!
单身更好!
7. Should I get a Tinder? Who knows - I might actually find the one!
要不要注册个相亲网站?谁知道呢——也许就找到了!
8. How do those two have each other and I have no one?
为什么他俩能在一起,而我就是一个人?
9. SRSLY, what's wrong with me?
讲真,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10. I'm just waiting for Prince Charming.
我在等我的白马王子。
11.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kissed someone? I think I forgot how to kiss.
我上次接吻是什么时候?我觉得我都忘了怎么接吻了。
12. Netflix always makes my day better.
每天看会儿网剧能让我感觉好点。
上一篇: 吃货看过来:8个与“馅饼蛋糕”相关的习语
下一篇: 口语俚语小测验,看你知道几个
国内英语资讯:U.S. tariffs on Chinese imports risk disrupting U.S., global trade, say economists
欧洲飘起“橙色的雪” 原因竟然是……
《西部世界》:和第二季相比第一季就是“小打小闹”
国内英语资讯:Commentary: Chinese economy resilient enough to cope with trade war
关于《十三个理由》第二季,你需要知道的几个点
大学生最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厉害了!《欲望都市》女星宣布参选纽约州长!
英国电商ASOS为包装拼写错误致歉,这些错别字真的很尴尬!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opposes U.S. provocation in South China Sea: spokesperson
体坛英语资讯:Australian qualifier Kokkinakis stuns Federer at Miami Open
国内英语资讯:CCDI stresses duty performance in deepening reform of Party, state institutions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to further promote demonstration zones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腾讯加大与阿里巴巴竞争力度
这几种有毒的“恋爱关系”套路很深,你可一定要注意了
美文赏析:聪明人大多选择起早床
国内英语资讯:Xinhua Headlines: Chinas new push for a beautiful future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capable of resolving external impacts: central bank governor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remains attractive market for ambitious global firms: Thyssenkrupp CEO
老外在中国:漫步巴拿马
国内英语资讯:Chinese envoy showcases Chinas water policy at UN General Assemb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