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英语百科:传言的常用句型(2)-查字典英语网
搜索1
所在位置: 查字典英语网 > 英语口语 > 职场英语 > 职场英语百科:传言的常用句型(2)

职场英语百科:传言的常用句型(2)

发布时间:2013-11-19  编辑:查字典英语网小编

这些不要外传。

This is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这些不要外传。)

OK. I won’t tell anybody.

(好的。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between “在……之间”、 “在……的中间”。这种场合的习惯用语。

This is confidential.

(这个要保密。)

confidential指“秘密的”, 用于说出要保密的话的时候。

This is just between us.

Please keep this confidential.

(请你保密。)

This is a secret.

(这是秘密。)

I don’t want anyone to hear us.

(我不想让其他人听到我们的话。)

Please keep this between us.

(这是我们俩的秘密。)

这个对谁都别说。

Mum’s the word.

(这个对谁都别说。)

You can trust me.

(尽管相信我。)

mum指“沉默”。“Mum’s the word.”是习惯用语, 表示“对谁都别说”、 “要保密”。

Don’t tell anyone.

Don’t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

直译是“不要让猫从袋子里出来”, 习惯用语, 表示“不要不小心泄漏秘密”。

你能保证对谁都不说吗?

Can you promise not to tell anyone?

(你能保证对谁都不说吗?)

I give you my word.

(我保证。)

not to tell anyone “对谁都不说”。“not to ...”表示“不要……”, 记住这个句型用起来会很方便。

Can you keep this between us?

(你能保守这个秘密吗?)

between一般用在两个人之间, 如果是三个人, 就用among。

Can you keep this a secret?

(你能保守这个秘密吗?)

我的嘴很严。

Are you sure you can keep a secret?

(你真能保密吗?)

My lips are sealed.

(我的嘴很严。)

keep a secret “保密”。

seal “封上”。

I won’t say a word.

(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I promise not to say anything.

(我保证什么都不说。)

Mum’s the word.

(我会保密的。)

习惯用语。

实际上……

Our manager is resigning.

(我们经理要辞职了。)

Actually, that’s a good thing.

(实际上这是一件好事。)

resign “辞职”。

As a matter of fact, ...

(实际上/事实上……)

In reality, ...

reality “现实”、 “真实性”。

我不能告诉你。

Is the rumor true?

(传言是真的吗?)

I can’t tell you.

(我不能告诉你。)

It’s a secret.

(这是秘密。)

I shouldn’t tell you.

(我不能告诉你。)

点击显示

推荐文章
猜你喜欢
附近的人在看
推荐阅读
拓展阅读
  • 大家都在看
  • 小编推荐
  •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