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对一切事情都了如指掌。
We like to keep on top of things.
(我们希望对一切事情都了如指掌。)
That's a good thing.
(这是一件好事情。)
keep on top of things直译是“全程跟踪事态的发展”。
We like to be well-informed.
We like to keep up on things.
很显然……
He isn't doing his share of the work.
(他没在做他的工作。)
Obviously, we need to fire him.
(很显然, 我们得解雇他。)
“很显然”、 “怎么看都”的意思。
Clearly, ...
It's obvious that ...
(……是显而易见的。)
换句话说……
How's X doing?
(X卖得怎么样?)
It's not selling well. In other words, we're losing money.
(卖得不好。换句话说, 我们一直在赔钱。)
“换而言之”、 “换句话说”的意思。sell well “好卖”。lose money “浪费钱”、 “亏损”。
To put it another way, ...
(换个说法就是……)
Let me put it another way, ...
你看……
Look, we can't accept your offer.
(你看, 我们不可能接受你的报价。)
I was afraid you'd say that.
(我想过你可能会这么说。)
look这个词在这里用于提醒对方注意。
Listen, ...
See here, ...
直说了吧……
He said he can help you.
(他说他能帮助你。)
Once and for all, I don't like him.
(直说了吧, 我不喜欢他。)
“干脆地”、 “最后一次”的意思。
For the last time, ...
(最后一遍……)
I'm only going to say it one more time, ...
(我只再说一遍……)
This is the last time I'm going to tell you, ...
(我最后说一遍……)
总之……
In conclusion, we've decided against it.
(总之, 我们不同意这件事。)
Are you sure you won't reconsider?
(你们不再重新考虑了吗?)
in conclusion意思是“总之”、 “最后”, 表示接下来要说的是想说的最后一点。这里的against指“反对”。
won't是will not的缩写, 表示“无论如何也不做……”, 语气较为固执。reconsider指“重新思考”、 “重
新考虑”。
Lastly, ...
(最后/最终/结果……)
To sum it up, ...
(简要地说/也就是说……)
In closing, ...
And finally, ...
糟糕的是……
Unfortunately, we're losing money.
(糟糕的是, 我们正在赔钱。)
That's a shame.
(太遗憾了。)
这么说之后再通知坏消息。
Unfortunately, I can't attend.
(很遗憾, 我无法出席。)
We'll miss you.
(见不到你, 太遗憾了。)
I'm sorry to say, ...
(很遗憾, 但是……)
Too bad, but ...
I'm afraid ...
意思也就是……
So, what does that mean?
(那是什么意思?)
That means we have to work harder.
(意思也就是我们得更卖力地工作。)
mean “意思是”。
The gist of it is ...
(要点是……)
gist “要点”。
The meaning is ...
(意思是……)
英语美文:珍惜每一天,它比你想象得珍贵
国际英语资讯:U.S. Senate confirms Gina Haspel to lead CIA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环境污染
什么事能促使你加倍努力
报告显示 美国加州的性病感染率创历史新高
国内英语资讯:Chinas top political advisor meets French guest
国内英语资讯:Chinese premier stresses higher level of opening-up
直男必看:赞美女性的正确方式
体坛英语资讯:Real Madrid draw 2-2 in prelude to Champions League final
晚上睡不好?这10点危害你一定要知道!
朝鲜同意韩国记者参访核设施拆除
On Parents Sending Kids to Training Classes 关于家长送孩子参加培训班
英国男子发明无塑料水瓶 降解仅需三周
主角都不知道权游大结局,剧组保密度很高啊
体坛英语资讯:Kenya to compete at global athletics Cships for veterans in September
中国崛起为何令美国担忧?
谷歌推出拍照识货功能,比淘宝晚了好几条街!
老外常说的Millennials,Generation X,Baby Boomers啥意思?
蓬佩奥:美国政府力争让被伊朗扣押的人质回国
贸易战暂时不打了,但中美贸易前景仍不明朗
30岁男子“啃老”8年 父母一气之下告上法庭
老外常说的Millennials,Generation X,Baby Boomers啥意思?
儿童免票以身高为标准再次引发争议
Is it Better to Work in the big City? 在大城市工作是否更好?
国内英语资讯:History of Constitution reflects history of Chinas modern development
研究发现 多吃蔬菜水果可令女性少长皱纹
欧洲各国最著名的一本书
研究发现 O型血病人重伤死亡率更高
体坛英语资讯:Daur seniors in NE China keep active for health in old age
体坛英语资讯:Guardiola signs contract extension with Manchester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