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口语对话 Lesson 48:你对每个人都了若指掌
SCENE④ A 吉娜回到了自己的隔间
【你对每个人都了若指掌】
Zina: So will you back me up if things get ugly with Elvin?
吉娜: 要是我跟艾文闹翻了,你会支持我吗?
Dave: I will if you tell me how you're so sure that we're going to come out on top.
戴夫: 我会支持你,只要你说出你怎么如此肯定我们会独占鳌头。
Zina: We just will. 1) Trust me on that.
吉娜: 我们就是会。信我就是了。
Dave: After what you did, I don't know how hard Elvin's going to work to 2) meet your deadline.
戴夫: 在你做了那件事后,我不知道艾文工作会有多打拼,好赶上你的期限。
Zina: He'll do it. He's too proud not to.
吉娜: 他会的。他拉不下这张老脸。
Dave: You've got everyone 3) figured out, don't you?
戴夫: 你对每个人都了若指掌,是吧?
Zina: Yes, I do. Everyone.
吉娜: 对,我是。每个人。
语言详解:
A: Are you going to be able to make the deadline
你能赶上最后期限吗?
B: If I don' sleep for the next two days, it should be possible.
如果我在接下来两天都不睡的话,应该可能。
【...get ugly ……撕破脸】
ugly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意思“丑的”,另外的常用意思是“(事态)剑拔弩张”。something gets ugly... 的意思是指事态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势,或彼此的关系处于紧绷的紧张状态。
A: Things are getting ugly in here.
事情弄到已经快要撕破脸了。
B: I'm going to leave before it gets any worse.
我要在这里变得更糟糕以前先离开。
1) Trust me on that. “相信我就对了。”这句话用在怂恿对方相信自己所说的话。
2) meet the deadline 赶上最后期限。meet 在此指“符合、满足(要求)”。
3) figure out 理解,弄清楚
美俄加强沟通避免在叙发生事故或误判
体坛英语资讯:Man United beat Ajax 2-0 to claim Europa League title
国际英语资讯:Former Greek PM Loukas Papademos recovering from terror attack, police on alert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Bulgaria hope to deepen agricultural cooperation
中国点燃了可燃冰,要改变世界的能源格局了
人工智能遇上交通灯 交通堵塞或成历史
国内英语资讯:China seeks balanced trade, investment with U.S.
暑假计划 Summer Vacation Plan
川普女婿库什纳成“通俄”调查重点
上百枚里约奥运会奖牌生锈被召回
《超级女声》归来 Supergirl Has Come Back
神奇新APP:给美食拍张照就能看到做法!
体坛英语资讯:English Premier League winners Chelsea cancel victory parade
体坛英语资讯:Spain s Supreme Court confirms Messi fraud sentence: judicial source
外貌与勤奋 Appearance and Deligence
体坛英语资讯:Portos Felipe close to Juventus move: reports
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How to Study Efficiently
Airbnb居然开始出杂志了
神奇的瑞典,居然把整个国家挂上了Airbnb?
英国人说的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比闹钟更管用:日本渔民负责每天叫你起床
国际英语资讯:89 prisoners break out of Brazilian jail through 30-meter tunnel
小黄车要发卫星了,ofo终于能有定位功能了
我为什么要努力学习 Why Should I Study Hard
国际英语资讯:Spotlight: Egyptian forces hit terror camps in Libya in response to Minya shooting attack
旅游让我变得强大 Travel Makes Me Stronger
国内英语资讯:Political advisors discuss home market regulation
超越推特! 新浪微博月活跃用户达3.4亿!
体坛英语资讯:Reports: Cristiano Ronaldo defrauded 8 million euros in tax
Head trip?